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6 16:57 点击次数:

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1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带领工作组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等教学办公空间进行了安全检查。

47B383

工作组重点对实验室的安全基础设施和实验用具的存放进行了查验,对机关办公室、系办公室、教授办公室和公共区域的安全用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纠正,并形成了隐患台账,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487804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深化安全教育培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图/文:王栋华)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