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管理教育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大区中高层领导力提升培训“泰山班”第三期开学典礼 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3 17:24 点击次数: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大区中高层领导力提升培训“泰山班”第三期开学典礼在山东大学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卞江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会毕建增主席、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鲁有臣主任、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大区高雪斌副总经理、张秋生书记、元野副总经理、高凤良副总经理、高中元财务总监、杨海副总监、赵成军总经理以及大区各部门及项目公司50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出席“泰山班”开学典礼。

典礼上,吉小青书记欢迎了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通过“老”“大”“全”“强”四个方面,生动的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历史及当下。华东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秋生代表华东大区作开班致辞,张书记以举办“泰山班”的初心为导入,阐述了“泰山班”名称的由来以及“泰山班”的重要性与影响力,希望学员们能持续学习、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最后,张书记对“泰山班”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第二、不畏艰难,脚踏实地;第三、学无止境,提高修养。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泰山班华东大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开办,培训共分三期,第一期、第二期已结业,目前共有84名大区中高层管理人员完成培训,本次第三期的管理培训将实现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全覆盖。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