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员招聘

外事与认证中心助理(拟聘1人,截止时间2020.6.30)

岗位职责

1.处理日常国际合作。内容包括各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报与协调、境外友好院校开拓与联系、各类协议的起草与执行、来访团组接待、出国出境事务管理、外籍教师聘请和管理、国际学生的联络和服务、海外人才引进、海外校友联络与接待、课程国际化调研与服务、境外名誉学衔申报与管理、学院对外宣传和拓展、专业学科海外认证等工作。

2.与各个国际认证机构的对接,组织学院内部认证材料的准备和提交,组织参加认证的各种培训,完成中心布置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符合学校和学院基本招聘条件。

2. 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或者CET-6成绩550分以上,或者具备TEM8证书 (在海外取得硕士以上学历学位者可不做此项要求)。

3. 英语口语流利,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以及中英文写作能力。

4. 有从事外事工作、英语口译工作经历者优先;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或工作经历者优先;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5. 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常用办公软件。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