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6 09:38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为提高学生国际化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学生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领袖人才,于2015年启动了第一批共39门全英文教学课程(体系)。经过一年的建设期,共有31门课程通过中期检查,其中研究生课程17门,本科课程14门。同时学院整合现有的国际交流资源,建立国际教学和学生交流平台,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来学院学习,扩大我院的国际影响和办学声誉。

       学院每年派出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前往海外一流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学习,并设立特项报销补贴基金,根据学生交换的时长(短期交流或长期交流)以及交流学校发放高额补贴基金,全方面鼓励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活动,扩展国际视野。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