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薛红

职称:助理教授

电话:0531-88365868

邮箱:xuehong@sdu.edu.cn

研究领域:装配式建筑利益相关方、重大工程项目治理、协同治理、建筑业数字化转型

教育经历

2016-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 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

2018-2019 香港大学 土木学院 (访问学者)

2019-2020 新加坡国立大学 环境与设计学院 (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

装配式建筑利益相关方、重大工程项目治理、协同治理、建筑业数字化转型


具体研究方向

装配式建筑项目利益相关方协同合作治理机制研究;

装配式建筑项目利益相关方协同优势提升策略研究;

重大工程项目跨组织协同合作行为治理机制研究;

建筑业数字转型中数字技术应用、人机交互机制及数字化治理机制研究;

智慧社区多主体协同治理研究。


社会服务

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分会青年委员;

担任Journal of Management in Engineering, Journa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等多个SCI/SSCI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指导学生及招生要求

本科生

1. 目前指导的本科生毕业后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山东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深造;毕业生后进入华为等优秀企业就业。

2. 指导本科生参加各种比赛,获得全国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个人一等奖和团队特等奖。

3. 为有意向从事研究的本科生提供系统的学术指导,培养学生的思维逻辑。

研究生

1. 指导的学生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2. 对于研究生认真负责,手把手传授知识,亲力亲为科学指导,提供系统科学的学术培养模式,让学生在快乐的环境中做科学研究。

欢迎热爱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的学生,积极联系。

希望热爱科研的你,与我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