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项目管理协会全球认证中心(PMI-GAC)

发布日期:2021-06-16 09:36 点击次数:

       项目管理协会全球认证中心(PMI-GAC)成立于2001年,是在全球范围内对项目管理学位课程计划进行认证的第三方权威机构,旨在推动项目管理专业优秀教学项目发展与课程建设,保证项目管理学位教育的质量,协助大学改善项目管理学位教育的课程计划,促进项目管理领域的教育和职业发展,其对项目管理学位项目有着严谨、客观的评价机制与流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项目管理专业教育实现了和国际先进教育水平的接轨。

       2010年,山东大学通过了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的认证,成为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合作培养单位。2013年,管理学院的项目管理本科和硕士学位均获得了全球项目管理学位认证中心(Global Accreditation Center for Project Management Education Programs,GAC) 的认证,该学位认证由国际最有影响力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发起,截至目前,全球仅100余所高校获此认证。

       自2015年起,该项目面向中国海外项目目的地国家招收硕士留学生,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巴基斯坦、俄罗斯、坦桑尼亚、加纳等35个国家的留学生申请676人次,其中录取214人。该项目已成为国内大学专门面向项目管理领域最大的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