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砥砺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持续奋斗传承山大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10:06 点击次数:

铭记初心勇担重任,传承红色基因,6月18日,管理学院组织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上午,本科毕业生党员在辅导员张新宇的带领下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党员们在纪念馆中自由参观,聆听工作人员讲述济南战役史实,随后前往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与烈士墓地。党员们仿佛重回历史时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也在毕业前刻下了一份独有的英雄记忆。

下午,本科毕业生党员们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与热忱。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为大家上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他别开生面地讲述了党史知识,通过回顾百年历程,启发党员们思考青年人在百年目标中的使命与责任。

在本科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分享并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的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管理学院的本科毕业生党员体验了一场纪念馆参观与课堂讲授相结合的特殊历史课,在学习党史、传承精神的同时,他们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向前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未来走向哪个工作岗位,一定会传承好发扬好山大基因与党的精神,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文/朱硕;图/苏雯琳)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