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六个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3-18 10:11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发布了对2020年结题项目的绩效评估结果,我院六个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中获得优异成绩。

张江华教授主持的“动态不确定下的人道主义物流网络设计及其优化研究”项目被评为“特优”,另外五个项目在绩效评估中被评为“优”,分别是:戚桂杰教授主持的“企业开放式创新平台模式与组织特质动态匹配研究——适应性结构化理论视角”项目;丁荣贵教授主持“倒向协同创新项目治理网络研究”项目;王益民教授主持的“渐进、激进抑或双元平衡:高层管理团队视角下中国企业国际化速度研究”项目;孟庆春教授主持的“共创视角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供应链价值创造机理研究”项目;路军伟教授主持的“政府会计准则执行机制与执行效果:基于实验与实证的研究”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加强科学前沿探索,培育源头创新能力,为国家其他重要科技计划孕育源头知识、提供成果储备的一类探索性基础项目。近年来,通过实施学术强院计划、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计划,我院教师立足学术前沿,注重创新发展,承担了一大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且在获批项目数稳步增长的前提下,各类型科研项目的全过程进展也进行顺利,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科研成果,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文/孙玉红)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