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3 14:47 点击次数:

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细化疫情防控措施,4月2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副院长张江华和院长助理刘冰带领工作组对管理学院所属的实验室和教学办公空间进行了安全检查。

工作组重点对实验室的安全基础设施和实验用具的存放进行了查验,对于各教授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和公共区域存在的用电安全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即进行了纠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孟庆春在检查中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管理学院57名教职工驻守校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管院人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守安全发展红线,筑牢学院安全发展基石,科学防范和有效化解安全风险,为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图文/张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