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9:16 点击次数:

6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周琳,部分辅导员与相关工作老师出席会议,100余位学生代表线上或线下参会。

傅艺娜以“守正创新 共向未来”为主题致辞双代会,对学生组织在前序阶段的努力与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立德向善之姿,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图强奋进之姿,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三是要有创新求索之姿,推动学生组织在改革创新中实现新突破、新成绩,真正做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周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广大青年学子应该根据总书记的指示,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用砥砺奋进刷新青春的内涵,用锐意进取承载起民族的未来。

会上,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张硕、第18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昊天、第23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林子深分别作工作总结报告。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管理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成为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并于思想政治教育、文体活动开展、实践劳育工作、志愿服务引领等方面迈出坚定步伐,取得卓越成就。报告完毕,学生代表表决通过了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在分会场中,针对学生代表提交的提案,学生权益部门接受质询并给予答复,对宿舍生活环境、文体活动开展等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各学生代表就如何提升校园生活质量建言献策。

本次本代会和研代会的召开,既是对上一阶段学生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做准备。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开新局,深耕细作,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脚踏实地的行动助力学院建设、山大发展;用坚定不移的理想,矢志不渝的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管院力量。(文/王亭婷;图/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