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战略与创新创业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09:55 点击次数:

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理论学习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作为担当意识,近日,管理学院战略与创新创业系教工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教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做出的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的部署要求。党支部书记辛立国主持活动。

活动中,辛立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做出的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面系统了解、吸收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老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世界一流管理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在集体学习之余,要继续采取支部分组研学、个人读原文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促学等方式自我强化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上,战略与创新创业系主任张晓峰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全体教师更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思践悟,云端教学不降质、期末考试讲公平、学生情绪要关注,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教书育人使命,实现科研创新目标,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高校力量。(图文/余晓婷)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