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高层管理教育中心 | 2023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9 10:23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上午,2023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欣平,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晓峰出席开班仪式。

林亚杰强调,开设培训班是医院党委锚定“三中心一试点”创建目标、加快提高行政管理服务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着眼于事业后继有人和长远发展、大力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有益探索。齐鲁医院正处在“三中心一试点”创建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段,每一位齐鲁医院人在其中都承担着崇高的使命和责任。科级干部在医院管理体系中承担着承上启下的重要纽带作用,从一定程度上,科级干部能力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医院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医院发展水平的高低。要重点从提升政治能力、历练政治品格,提升思维能力、敢于标新立异,提升实践能力、善于学以致用等三个方面出发,不负韶华,做有理想、有正气、有本领、有敬畏的新一代卓越齐鲁人,积极投身到医院改革发展事业中。

张晓峰在致辞中说,齐鲁医院兼具西医教育理念、儒家文化基因、红色革命传统三大血脉汇集交融,收获了“南湘雅、北协和、东齐鲁、西华西”的美誉。百年医院在传承与创新中初心隽永,在大变局时代笃定前行,百年医院的发展史,同时也是中国医学发展史的缩影。管理学院加强与齐鲁医院合作,本次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举办恰逢其时,具有重要意义,既是山东大学校内单位深度合作的重要项目,又是贯彻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将全力以赴为齐鲁医院的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好服务。

班委代表、门诊部副主任王超作培训表态发言。

齐鲁医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欣平为班委授旗。

齐鲁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高飞,院长办公室主任连雪洪,人事处处长张东,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宋敏为各组学员赠书。

2023年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旨在进一步推动科级干部转变作风、笃定学风、提升效能、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思想政治能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的示范项目。本次培训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组织部主办,依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邀请多位专家围绕管理思维与方法、团队建设与沟通、信息化素养、公文写作与处理、高效会议管理、传统文化修养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开班仪式后,张晓峰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团队建设与管理沟通》。(图文/李婷婷)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