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关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2020级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6 11:12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集约优势学术、师资资源,分别依托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设立了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和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现将实验班2020年秋季学生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招生人数

本次选拔面向山东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不含国家有关规定、我校招生章程及协议规定不能转入其他专业学习的学生)。

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计划招收25人,不限文理。

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计划招收25人,仅限理科生,其中高考改革省份的学生(如山东、上海籍等考生),需高考选考物理。

二、选拔程序

三、咨询电话

0531-88364618;0531-88362185

附件1: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简介.docx

附件2: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简介.docx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