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管理学院2020级创新实验班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8 17:18 点击次数:

9月18日,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从9月初开始,学院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新生平台、线上宣讲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工作。9月8日,新生选拔线上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校内新生参与,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张晓峰老师、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吴爱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个实验班的项目背景、人才培养目标及定位,实验班的选拔流程等,受到了学生的充分重视与积极反馈。

本次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共有189名学生参加笔试,70名学生进入面试,参加选拔的新生们勇于表达、善于展现自我的特点,展示了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基础,得到了老师们的普遍认可。通过对学生的知识水平、交流能力和整体素质的考察,经过科学、严格、公开、公平的选拔程序,最终50名新生进入到管理学院2020级创新实验班中,其中4名学生来自其他学院。

我院创新实验班启动于2019年,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为创新实验班配备了一流的师资队伍,采用小班教学模式,融入全新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了一流的学习条件、一流的学术环境。同时,我院正不断完善和优化实验班培养体系,努力打造多方位创新和能力提升机制,为社会培养输送越来越多的拔尖型人才。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