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美国华盛顿大学会计系Gim Seow教授来我院授课信息

发布日期:2017-05-16 00:00 点击次数:


       自2017年5月12日起,我院通过学校国际事务部教学流动岗特聘教师项目,聘请美国华盛顿大学会计系Gim Seow教授来我院授课。Gim教授开设的课程是全英文授课的“资本市场与会计信息”,授课对象为2016级会计专业科学硕士。

       上课时间:2017年5月12日上午8:00-12:00, 之后每周三与周五上午8:00-12:00授课,共8次,32个课时
       上课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210

       授课人简介:Gim Seow,美国华盛顿大学Milgard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他曾经在美国康涅狄克大学会计系任教,在国际知名会计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旁听!


    编辑:管理学院外事科研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