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终身副教授张中举老师来我院授课

发布日期:2017-06-21 00:00 点击次数:

     2017626日起,我院通过学校国际事务部教学流动岗特聘教师项目,聘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利商学院信息管理系统终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中举老师来我院授课,教授课程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方法”。   

授课对象:博士、硕士研究生  

   

上课时间626日、29日,76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627日、28日的上午8:00~12:00。 

   

上课地点:知新楼B218

     

    授课人简介:张中举,华盛顿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利商学院信息管理系统终身副教授以及博士生导师。曾任康州大学商学院运营与信息管理系任职终身副教授,以及康州大学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硕士学位的创始人。对体验式教学和高层经理培训有着广泛的经验和背景。研究方向主要是基于数据分析的互联网技术对个人和公司的决策支持,模式创新,行为探索。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互联网合作平台的运营,管理,激励机制及影响;共享经济及其影响;网络代购对公司战略决策的影响; 基于大数据的文本分析与知识管理。曾在众多国际著名学术刊物发表文章;并获得2010年信息管理系统最佳论文奖,康州大学商学院科研优秀成果奖(2011年),最佳工商管理硕士教学奖(2010年)等;现任MIS Quarterly客座副编辑, DSSECRA 副编辑;从2004年起为包括通用电器(General Electric), Aetna等公司在IT, 市场, 和运作方面进行过广泛的咨询服务。 

     

    课程简介:这是一个以研究为导向的信息系统(IS)研究方法博士硕士研讨会。它旨在使博士、硕士生熟悉IS学科中普遍存在的一些研究方法,重点是定量研究方法(实验,实证研究, 计量经济学,数学建模)和设计科学研究。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旁听!(课程所需材料可提前到学院外事办公室知新楼B510室索要复印)



    编辑:管理学院外事科研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