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2017第七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3 00:00 点击次数:

商业文化是指在商业不断发展进程中各行各业、各个环节、各类商品企业所产生、创立、反映、传播、发展的具有商业特色的文化现象,它是人类在市场经济中所创造的商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总和。不同商业文化环境下企业的行为和特征都会有所不同,从而彰显企业在不同区域商业文化环境下所形成的独特企业文化与品牌特征,良好的商业文化环境可以促进社会经济、企业及企业家成长。

经济全球化和信息科技的高速发展都为当前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了良好的宏观环境。世界经济发展己经进入多元化时代,能够融合多元化文化的相互依存发展。对于跨文化企业经营者而言,必须深刻认识全球文化的多元性和多维度,以随时调整自身的商业决策和管理行为。在悠久中华历史文化的影响下形成的中国商业文化独具特色,它在较长时间内深刻地影响了中国企业的成长和社会进步。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长及国际地位的提升,在中国商业文化环境熏陶下产生的企业及商品将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独特的持续竞争力。

为积极推进商业文化研究与实践的发展,第七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2017)将于2017年12月02--03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多元商业文化的融合与创新。会议将为商业文化研究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以促进相互间交流和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会议论文将由国际出版社出版,美国CPCI(ISTP)检索。

 同时,作为儒商50强排行榜与儒商风范人物发布平台,继续发布2017儒商排行榜与儒商风范人物上榜名单。

主办:山东大学


协办: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

Journal of Chinese Business Culture

Asian Business Association

Asian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MAG Scholar


承办: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商业文化与管理研究中心

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JMSI)


学术支持:经济学家周报


会议时间安排

2017-12-01 14:00-20:00,会议报道,参会人员注册


报到地点:山东济南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学人大厦

2017-12-02上午,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会议开幕式与主题报告

2017-12-02下午,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主题报告与分组讨论

2017-12-03,参观临淄古迹,体验沉淀千年的齐文化

会议结束。


重要日期:

2017-10-10,摘要提交截止

2017-11-10,全文提交截止

2017-12-02~03,第七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召开。


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时间:2017年12月1日14:00-20:00

会议注册地点:山东济南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学人大厦


会议投稿

投稿邮箱:zgsywhygl@163.com

可单独投稿摘要或论文

参会回执函请向投稿邮箱索取


组委会秘书处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zgsywhygl@163.com

会议网址:www.sywh.sdu.edu.cn

 

联系人:张  鹏:13793183371  刘泓辰:18263151199 刘雨萌:18366116490


编辑:研究生教育




    编辑:研究生教育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