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新时代、新矛盾与经济增长新起点

发布日期:2017-11-29 00:00 点击次数: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6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知新楼B218

报告人简介:

吕政,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美国百林顿大学中国部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山东大学特聘一级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专家,国家级核心期刊《经济管理》名誉主编。代表作《对计划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再认识》、《九十年代中国工业发展的任务》、《工业结构调整任务的变化》、《九十代以来中国工业发展的新特点》、《需求约束下的工业增长》、《中国工业经济问题研究》、《工业经济学》、《走向21世纪的中国经济》、《从贫困走向小康》。本人多项研究成果获国家级奖励。





    编辑:研究生教育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