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 智库方法研究的一些思考

发布日期:2018-06-14 00:00 点击次数:

报告主题: 智库方法研究的一些思考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4日下午3:30

报告地点:知新楼B212

报告人简介:

池宏,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统筹与安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现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

自1982年开始,作为华罗庚教授应用数学助手组成员开始从事管理科学的研究和实践,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

近年来,主要聚焦于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中的应急系统、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研究,综合运用博弈论、统筹法、优选法等方法,提出了动态博弈网络技术及民航安全风险管理理论与方法。目前开始从事智库方法论的研究。

 



    编辑:科研办公室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