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王增相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19 00:00 点击次数:

报告主题: Crowdfunding Cash Flow Speed and the Attributes of Founders and of Project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9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知新楼B218

报告人简介:王增相, 加拿大阿萨巴斯卡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金融学副教授。

研究加拿大上市公司股东行为、CEO和董事薪酬的前沿专家。研究成果已发表于《管理学刊》、《管理金融》、《加拿大投资评论》、和《毅伟商学学刊》等学术刊物。因对股东行为和CEO薪酬的研究成就,曾获阿萨巴斯卡大学商学院 (School of Business) 研究优秀奖。

参与指导了两位管理博士的论文,目前担任三位管理博士生的主要指导与联合指导。

曾任职(2005-2012, 2014-2017, 11年)阿尔伯塔省大学教师养老金理事会(管理43亿加拿大元资产)的理事。




    编辑:科研办公室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