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国家课题申报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9-12-02 10:53 点击次数: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4日  9:00-11:00
讲座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B507
报告人:迟国泰 教授

主讲人介绍:
迟国泰,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融学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大连理工大学金融风险与系统评价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多伦多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系访问教授。迟教授目前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国际合作项目共1项、省部级课题6项和副省级城市政府课题3项,主持商业银行代表性的项目7项,主持代表性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课题1项。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50篇以上。被SSCI、SCI、EI、ISTP收录的论文超过50篇,出版《投资风险管理》、《债信评级与信用评级理论、模型与应用—基于商业银行小企业贷款的实证研究》等专著和教材12部,其中《投资风险管理》被教育部批准为“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