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管理学院“海右”博士生论坛:科研经历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1-06-04 10:55 点击次数:

6月7日,管理学院将承办以“科研经历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论坛将邀请管理学院优秀博士生张伸和孙孝静担任主讲,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孟庆春教授担任点评嘉宾。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博连读研究生张伸将以《考虑股权合作的闭环供应链价值共创研究》为例将为大家介绍学术论文写作心得,并将与大家分享许多研究方法和经验,包括如何进行试验设计、如何管理文献、如何利用学术论坛和学术工具,以及如何撰写论文。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读博士孙孝静将进行经验分享--学术小白&大龄女青年的科研之路,就研究生生涯谈论自己的科研之路,将介绍她在科研中是怎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期盼大家从科研中找到乐趣与爱好。

举办时间:2021年6月7日15:30-17:30

举办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214教室

精彩的内容不容错过,此外还有精美小礼品,期待你的到来!

张伸,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博连读研究生,主要研究闭环供应链价值共创、双渠道供应链定价问题,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中国管理科学》等SCI、CSSCI收录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第一作者3篇),参与国家级、校级科研项目3项,获得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博士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山东省2021届优秀毕业生等奖励。

孙孝静,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读博士,主要从事卓越绩效、标准化、质量监管等质量管理领域研究工作。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标准化服务试点咨询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先后参编教材2部,发表论文8篇,其中SCI/SSCI收录6篇;曾获2018年度、2019年度山东大学博士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

孟庆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社会超网络计算与决策模拟实验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网络科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编委会委员等职务。主要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运筹与经济分析、网络科学等领域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中国软科学》等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3部学术专著与教材,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奖励。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