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2021首届可持续食品供应链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15 15:15 点击次数:

“民以食为天”,过去10年里,食品业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随着先进的生产、可追溯、保鲜等技术的推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购买到特定品质和规格的食品,食品供应链也由此变得日益复杂。为了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从社会、经济与环境角度研究可持续食品供应链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本次大会以“可持续食品供应链创新”为主题,邀请知名学者和业界专家,深入探讨在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可持续食品供应链创新,有效应对挑战,充分把握时代机遇。

届时,山东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厦门大学三位青年学者共同发起可持续食品供应链研究网络的虚拟组织,欢迎运营与供应链管理、运输与物流、环境与生态管理、农业经济管理、AI、信息管理与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相关学者参加。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山东大学社会超网络计算与决策模拟实验室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20日8:20-17:00

举办方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内学者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509参会,校外专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论坛免收会务费。(腾讯会议号:156 552 589)

论坛主题:可持续食品供应链创新

会议日程:

论坛联络人:

谢京辞(山东大学)15165136039

张炫炫(山东大学)15053178596


2021首届可持续食品供应链创新论坛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