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开展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2 07:08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校相关要求,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准落细,确保资助政策、帮扶措施应知尽知。1月10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



2019级辅导员王栋华、张媛走进学生家庭,将温暖和爱传递到学生及家长心中。辅导员老师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充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就学生在校学习、表现进行了交流,讲解了国家、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和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要更加努力,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出现的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辛勤的付出,认真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交流中,学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谢,表示积极鼓励孩子认真学习,做好生涯规划,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学院与学生及其家庭的联系,有利于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强大合力。同时也给学生带去了温暖,让辅导员更有效的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将继续落实“三访”活动,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