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本科】管理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16:33 点击次数:

4月22日,管理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在中心校区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数学学院蒋晓芸教授、机械工程学院王震亚教授莅临指导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我院拟申报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管理学科实验中心和本科生教育中心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孟庆春主持。

本次拟申报课程按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社会实践五类课程进行分类。拟申报一流课程负责人逐一展示申报材料和教学样例、讲述填写思路并提出疑问。蒋晓芸、王震亚结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成功经验与大家进行交流,给申报材料把脉审核,对发现的问题与各负责人一对一沟通,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专门讲解。

会议讨论氛围热烈,两位专家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提振了我院教师课程建设的信心,为做好2021年度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整体提升课程质量打下基础。

蒋晓芸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主持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

王震亚教授,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主持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曾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教学成果奖3项。(图文/黄莺莺)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