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与青年教师、退休老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7:21 点击次数:

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带队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机关党支部与部分青年教师、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员同志们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张耀南、魏金三、董大娘等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屹立不倒的光辉历史,通过近距离观看文献实物、欣赏革命影像等方式,切身体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长清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即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参观救亡室、起居室、卫生室等实物展厅,大家切身感受了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致敬先烈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在初心广场,石岩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通过本次四史学习教育,同志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大峰山精神,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们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图文/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