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本科】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实验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09:30 点击次数:

9月13日,管理学院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举行了2021年创新实验班宣讲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负责人吴爱华,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负责人张晓峰,19级、20级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21级部分新生和家长参加宣讲会。

会议伊始,孟庆春概括介绍了管理学院创新实验班的创办背景、培养目标与优势特色等,他指出,工商管理、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由管理学院汇聚优势资源打造,希望通过两位负责人的宣讲,同学们能遵从内心所愿做出最佳的选择。吴爱华介绍了两个创新实验班的范畴与侧重点,并以交响乐音乐会为喻,详述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的内涵、培养特色、行业前景等。张晓峰从案例出发,讲述新时代对管理人才的新要求,介绍了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的培养方案、课程与实践、优势特色等,希望同学们具有国际视野的同时更应具有民族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创新实验班的选拔方式、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学术资源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回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管理学院拥有优质的教学科研平台与雄厚的师资力量,设立创新实验班是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的一项有力举措。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实验班选拔,为自己争取机会,合理规划目标,度过充实而丰富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