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管理学院校友张新峰捐赠校庆防疫物资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08 17:14 点击次数:

10月5日下午,校友企业唐派集团向学校捐赠价值50万元校庆防疫物资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校庆办成功举行。

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校友会常务理事、唐派集团董事长、管理学院2005级硕士校友张新峰等一行四人,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吉小青,山东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庆华,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曹锐,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秘书长鹿昊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唐派集团捐赠1万袋价值50多万元的校庆专属 “健康防护袋”,包括校庆专属定制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无醇免洗手消毒凝胶、无醇卫生湿巾、医用碘伏棉签等防疫用品。双方现场签署捐赠协议,桑晓旻为唐派集团颁发捐赠证书,桑晓旻、王飞、吉小青、张新峰分别致辞,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桑晓旻介绍了120周年校庆工作的总体安排,代表学校感谢张新峰校友回馈母校、捐赠校庆防疫物资的赤诚善举,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现文化校庆、学术校庆、开放校庆、平安校庆提供了有力保障。张新峰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感谢了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表示作为校友十分荣幸能在百廿校庆之际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吉小青对张新峰校友为母校百廿校庆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张新峰校友及唐派集团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祝愿,祝福校友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开创新的辉煌。

为迎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积极响应山东大学校友会号召,引导校友关注校庆,参与、支持、服务校庆,不断强化校友与母校情感、事业、文化共同体建设,汇聚磅礴发展力量。

张新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05级硕士校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996级本科校友,现任山东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唐派集团董事长。唐派集团由张新峰于2010年创立,下辖或控股十余家分子公司,总注册资金超过2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家用医疗健康品牌运营集团之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派集团先后累计捐赠2万余件急需防疫物资;在国家体育事业方面,为东京奥运会部分代表队提供医疗防护用品,并将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提供超低温消杀用品和医用防疫产品

(图文/鹿昊)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