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管理学院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与安全管理部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4 10:08 点击次数:

12月2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磊、系主任孙涛,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负责人吴爱华等一行,带领实验班同学到访浪潮科技园参观学习。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与安全管理部支部书记苏玉玲、副部长王远玲等人出席活动。

在两个支部的第一次主题党日联学中,石岩做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学。随后举行了党建联建共建签约及揭牌仪式、“智库专家”聘书颁发仪式,王远玲主持会议。

共建座谈会上,谢磊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新时期取得的成绩及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的发展历程,阐述了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在党建引领下,持续开展业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教协同育人,创新教育组织形态。苏玉玲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发展历程,介绍了企业和部门的发展现状,与大家分享了党支部在党建联建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苏玉玲表示,此次党建联建也是浪潮“三新”发展目标实现落地的具体表现,希望双方把握新发展机遇,践行新发展理念,通过党建共建,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促进山东省高质量发展,争当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的排头兵。

活动中,苏玉玲带领大家参观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浪潮云OpsCenter以及浪潮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历程及其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

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于国栋,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教师代表张绪柱、张丹羽、曲斌、孔庆山、李盈、王磊、薛红,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与安全管理部交付经理丁朴、服务管理经理吕绍鹏、产品与服务安全管理经理王永正、安全生产管理经理李浩威、客服主管邢胜军参加活动。

浪潮集团作为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等业务板块,形成了覆盖基础设施、平台软件、数据信息和应用软件四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全面支撑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已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图文/付瑶)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