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驻校教职工“歌唱祖国·共抗疫情”主题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2-04-10 14:21 点击次数:

为丰富驻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战“疫”氛围,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管理学院于4月9日晚7点在知新楼B724举办“歌唱祖国·共抗疫情”驻校教职工主题演唱会。

活动得到了驻校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彼此用歌声加油打气。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用自己的歌曲为祖国献上祝福,为学校加油。激情澎湃的合唱曲目《歌唱祖国》,表达了我们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温柔婉转的《隐形的翅膀》给予驻校老师们最温暖的鼓励和慰藉;歌曲《执着》向身处战“疫”一线的师生们致敬;一首深情的《祝福》更是唱出了老师们对美好未来的坚定……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曼妙的歌声表达了坚韧与感动,美好的旋律传达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凝聚力量!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采,传递了温暖和希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校园战“疫”出心出力的热忱。(图文/张媛)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