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10:29 点击次数:

4月21日,管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专题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孟庆春,副院长张江华、黄潇婷、唐贵瑶,院长助理刘冰,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武常岐指出,国际认证是我院弘扬中国管理文化思想的必经之路,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目标。他介绍了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的职责范围以及人员构成,强调要以国际认证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集全院之力攻坚克难,望各部门鼎力配合,浇筑学院国际化发展的坚实基础。

唐贵瑶针对现阶段AACSB国际认证的重点工作——项目能力指标(Competency Goal)以及学习目标(Learning Objective)分解工作进行了简短介绍。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前期的培训内容,按照AACSB2020认证标准梳理出学院各学位项目的能力指标及课程学习目标,更好地推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相关工作。

孟庆春作会议总结时再次强调,国际认证工作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目标责任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院教师能紧跟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克服疫情形势下的挑战,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力争早日获得AACSB认证。(文/崔瀚月;图/苏超)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