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巡考巡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09:0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夯实支撑保障基础,贯彻师生为本理念,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前两周,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周琳,副院长王益民、张江华带领本科教务管理工作团队人员,对第一周开考首日情况和第二周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2月13日,开考首日,学院领导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考试组织、考试纪律等情况,询问了学生们的备考和假期状态,与监考教师和巡视人员就考试情况进行沟通,针对完善考试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2月20日,学院领导对本学期第一堂课的教师到岗、教室环境、学生出勤、教学材料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教学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课前,学院领导结合时事热点、身边事例和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鼓励大家在这新春开耕时节,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乘势而上、勇毅前行。

从现场巡查情况看,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秩序井然,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教师全部到岗,学生出勤率高。整体教学安排组织到位,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如期正常有序进行。新学期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迎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本科评估。(图文/黄莺莺)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