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及6S标准化管理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9 09:50 点击次数:

为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春季学期校园消防安全,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高效的办公、学习环境,3月27日,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孟庆春带领工作组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消防安全及6S标准化管理工作双项检查。

工作组对学院机关办公室、系办公室、教授办公室和公共区域的安全用电、物品整理整顿、卫生清洁清扫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和记录,提出了整改方向与思路,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管理学院自本学期初开展6S标准化管理工作以来,学院各科室积极响应、迅速整改,工作环境明显改善,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的要求,建立6S标准化管理工作长效机制,持续优化与改进管理效果,为学院的国际认证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图文/曹昊)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