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到淄博焦裕禄纪念馆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1 12:04 点击次数:

4月8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到淄博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郭砚常,管理学院战略与创新创业系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志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及学院20余名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淄博焦裕禄纪念馆坐落在焦裕禄的故乡——博山区崮山镇北崮山村。馆内收藏着焦裕禄生前照片、工作遗物等多件珍品。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院教工参观了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

在返程途中,参加活动的教工均表示要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竭尽所能贡献自身力量。(文/綦亮;图/郭砚常 綦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