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探索医养结合 助力智慧养老——山东大学离退休第一总支第十一支部委员会赴槿椿颐养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23-05-18 18:41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养老需求,山东大学离退休第一总支第十一支部委员会组织管理学院退休党员教工于5月16日上午赴槿椿颐养中心参观。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参加活动。

退休党员教工参观了槿椿颐养中心、槿椿学院18 大功能区和实体样板间,在中心项目康养咨询顾问的讲解下聆听了该中心项目的规划定位和品牌背景,并就相关问题咨询讨论。在由专业讲解员带领的“中共山东百年历史”参观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发展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既回顾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又展望了未来的伟大征程。在书画交流环节,老师们现场挥笔,书法作品苍劲有力、行云流水;绘画作品清雅灵动、意蕴悠远。书、画交相辉映,展示了老师们唯美高雅的艺术情操。

石连运教授书法作品《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甘英教授国画作品《国色天香》

本次参观活动是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关心关爱的行动举措,帮助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拓宽了养老选择、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完善离退休老干部全周期服务关怀机制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文/孙梦琪;图/毕建增)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