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蝉联山东大学十佳学生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3-06-02 17:35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学校召开2022-2023年度山东大学十佳学生会组织评选暨风采展,以增强团结意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大局贡献度。经材料审核、述职评议、现场答辩评定和公示,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会成功三次蝉联“双十佳”。

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已经探索出各具特色、互动互联的工作方式,并始终致力于创建实践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组织。深化组织改革,在对标需求、锤炼作风中实现“一心同体”,在规范制度、提升效率中培养“一技之长”。聚焦主责主业,为同学全面发展出谋划策,以政治引领服务思想成长需求,以价值倡导服务精神文化需求。形成了如“Fireflies音乐节”“北极星本科生科研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知识竞赛”“就业实习通信息交流平台”“每月益说”等,一批具有吸引力、展现多元化的学生品牌活动。

通过此次评比,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将不断深化学习,在踏实肯干中进步,优化完善工作体系,更好得服务广大学子。(文/孟思琪 林子深)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