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系列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4-04-02 11:0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85人集体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系列宣传片,全面强化和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提升党员国家安全意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会上,《日常办公中的保密》宣传片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向师生展示了日常办公中可能遇到的保密风险,如信息泄露、网络泄密等,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普及了日常办公中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操作规范,有效提升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泄密窃密案件警示录》宣传片通过真实案例的呈现,深刻揭示了泄密窃密行为的严重危害,为党员师生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严守保密纪律。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强盛的前提。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师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文/杜菲菲)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