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科研】管理学院开展“疫情突发与防控背景下管理类课题”征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22:02 点击次数:

年末岁首,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迅速席卷全国,让国内经济,尤其是风险抵抗力较弱的中小企业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为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发展,管理学院于2020年2月10日面向全院各系开展“疫情突发与防控背景下的企业管理研究课题”征集工作。

自疫情发生后,我国不少企业遭遇了重大的危机和挑战,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疫情防控要求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应急物资的物流和分配、组织的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等问题不一而足。这些问题与挑战广泛地涉及到企业战略、人力资源、金融财税和物流供应链等多个学科。本次课题征集将采用专家匿名评审方式进行评议,根据评审结果遴选部分选题列入此次课题招标范围,同时课题的立项评选纳入学院的“一流团队”管理并拨付相应支持经费。

管理学院在继续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学校党委对于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部署的同时,聚焦企业在当前环境下面临的发展问题,充分发挥管院人的专业智慧,为企业贡献管院方案,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线胜利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