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要闻】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4 23:09 点击次数:

2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就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会议采用企业微信平台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根据学校部署,学院迅速进入“战备”和“战斗”状态,建立健全防控体系,完善方案机制,整合学院资源,全面精准掌握师生信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进行了各项准备工作。教学方面,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多次组织线上教学会议研讨并提前筹划,切实落实好全院本硕博及MBA等各类学生每门课程的授课模式,学院教师心系学生、积极应对,调整、创新授课模式,执着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科研方面,开展“疫情突发与防控背景下管理类课题”征集工作,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发展;学生管理方面,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积极开展线上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后勤保障方面,2月11日-13日,学院对管理学院全部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并已配齐消毒液、酒精和清洁工具等各类防控用品,为教工在校做好防护保驾护航。

此外,会上还对本科生、研究生和MBA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做了进一步具体安排,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各负其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不松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授课期间的师生动态,摸清底数,严阵以待,把各项部署和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院管理服务人员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为“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创新工作模式开展网上办公、快速响应,保证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确保学院各个岗位都能够高效运转。

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管理学院周密部署,既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积极创造条件确保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新学期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抗“疫”期间的教学科研各项任务举措,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