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力】管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毕业论文“云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30 21:17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上午,在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人力资源管理系进行了毕业论文的“云答辩”,本次论文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四年磨一剑,终到收获时,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展示自我,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人力资源管理系的老师们在线下相聚,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全体同学按照进入线上会议室,时隔多日不见全体师生终于相聚在云端,老师们非常亲切的跟同学们打招呼,询问同学们在家里的状况,并说明了接下来毕业论文分组答辩的安排。众位老师们提出最后阶段对同学们的深深期望,强调了尽管今年情况比较特殊,但是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的评判标准仍旧是一样的,与以往没有任何的区别,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 每个小组答辩有三位老师一同进行评判,设有一名小组长。按照答辩程序,首先由学生针对论文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答辩小组老师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针对论文研究内容、论文写作规范等各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评述,并对学位论文严格审查,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答辩同学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肃、有条不紊。

特殊毕业年,答辩不延期。线上“云”答辩,让师生跨越方寸屏幕,打破了空间的限制,在抗“疫”防控的特殊环境下,2016级人力资源系本科生毕业论文云答辩顺利结束,期待线下再相聚。(图文作者:王龙瑞)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