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管理学院召开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11:47 点击次数:

6月2日,为更好地掌握返校研究生的科研学习状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返校后的校园生活,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面向第二批返校研究生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益民、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教务及学生事务专员同第二批返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石岩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意义和内容。她分享了返校过程中学校、学院老师的努力和不为人知的故事,提醒大家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做好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定,鼓励大家在保证科研的前提下力所能及为学院做贡献。王益民劝勉同学们要珍惜返校机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调整状态,潜心科研,完成研究生学业任务;二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自律,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好时间;三是处理好学业、科研、“三助一辅”之间的关系。最后,对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同学们依次分享了疫情期间居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此次返校后的科研安排,在谈到此次返校过程中的感受时,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教职员工的感谢,为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感动。

辅导员张媛和教务老师何琼琼向大家详细讲解开学以后的日常管理规定、科研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就食堂就餐、宿舍就寝、健康监测及期末课程考核、中期考核与开题、毕业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帮助研究生们提前熟悉流程,尽快适应返校生活,积极投入到科研学习工作中。(文/张媛 图/王琳)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