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管理学院召开返校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18:22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掌握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返校后的校园生活,6月11日午,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面向返校本科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周琳管理实验与IT服务中心本科生教育中心教师代表本科生辅导员以及返校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孟庆春首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意义和内容。他谈到此次疫情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强大凝聚力,尤其是山大人组成的援鄂医疗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精神、山大精神,并号召同学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成为英雄。疫情期间及学生返校过程中,学校、学院老师辛勤付出,确保了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孟庆春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返校机会,在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考试观、成才观,将自己最大的精力投入到学习、考试、考研备战中去。

周琳结合返校后的相关规定,了解调研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疫情期间居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此次返校后的学习、考试安排,在谈到此次返校过程中的感受时,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教职员工的感谢,为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感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及选择、小语种课程的开设、线上考试的公平性、课时分配的合理化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教务老师、辅导员一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反馈,为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供了依据。(图文作者:张媛)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