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MBA】毕业“寄”: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展开毕业季“暖心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09:38 点击次数:

6月下旬,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并结合实际情况,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展开毕业季“暖心包”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892020MBA住宿毕业生做好离校工作。

授位延期办,毕业不打烊。应山东省“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防反弹”要求,MBA学生暂缓返校,其学位授予、毕业合照等活动取消线下模式。学院充分考虑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诉求,制定待学校全面开学后拍摄2020MBA毕业生“毕业合影”的实施方案,并将学位授予仪式调整与下一届毕业生一同进行,得到毕业生们的好评。

暖心云寄送温情满校园。落实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MBA教育中心的肖辉邢怡、程亮和高层管理教育与社会服务中心巩飞四位老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寄”送出一份温情。通过前期调研,明确分工,细化流程,确保邮递工作有序开展利用端午节假期与每一名毕业学生进行视频连线,按照毕业生的求将个人物品进行分类收纳、整理打包,让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收到个人物品共计打包四百余件行李包裹2020MBA毕业生韩艳艳表示“因为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让原本略显冷清的校园而变得有温度、有纪念意义等校园开放,我们一定会回去看看!

别样的毕业“寄”,老师们用质朴的付出,送2020MBA毕业生一份深刻记忆作为青春纪念“礼”,也为学校宿舍管理中心的工作做出积极配合。疫情虽然阻碍了毕业生们回归校园的脚步,却无法阻挡师生间的关怀温情这份特殊的礼物,是在学生大学时光接近尾声之际,老师们用汗水和关爱最后一次学生保驾护航。/肖辉 文/戚学儒 肖辉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