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期学生工作“E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0 20:55 点击次数:

5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期学生工作“E知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及专兼职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共同完成了本期主题活动。

活动以“心系安全·防微杜渐”为主题,活动召集人綦亮首先介绍了班级安全员、班级心理委员制度的设计与实施情况,围绕《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及应急处置(讨论稿)》和《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应急处置方案(讨论稿)》两个文件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对近期学生居家学习阶段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存在风险点和学院应对措施进行讨论交流,辅导员们表示在要实现常态化的安全体系建设需要更加全面的体系建设和专业团队支持,并就班级安全员的考核机制与责任落实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周琳表示,在全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背景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有严格落实学校关于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才能为安全有序的返校和开学夯实基础,全体辅导员以及班级学生干部务必在提高认识、提升能力、落细措施、落实责任方面,下真功夫、练硬功夫!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