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管理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5-01 14:51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给留校学生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学校、学院的关心,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书记石岩、周琳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事务专员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转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挂念并赠送了节日礼包,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大家目前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情况,了解学生们在防疫常态下可能存在或出现的问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宣传教育。

吉小青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同学们对学校各项措施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肯定,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鼓励,并嘱咐大家,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协助学校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保持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常通风、常洗手,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帮助同学们能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石岩叮嘱留校的毕业生同学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和答辩工作,随时与导师和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络,要经常和家里联系,让父母放心。周琳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和求职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的解答,督促学生合理安排在校时间,做好毕业答辩准备,及时调整就业方向,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帮助就业的“兜底保障,六级联动”政策,让大家对毕业和就业充满信心,学院将为毕业生解除后顾之忧。

留校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积极锻炼,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服务同学,与学院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管院大家庭。

目前管理学院共有留校学生23名。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工作,学院指定专人为这些同学提供服务保障,确保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学习、生活有序进行,建立留校学生微信群,及时沟通留校学生信息与需求,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图/张媛 王栋华 文/张媛 胡尚潇)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