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与管理学院就文工交叉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2 22:38 点击次数:

7月15日下午,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胡蔓带队,工程训练中心教指委副主任尚勇等一行六人到管理学院开展研讨交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教师代表、本科生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及管理实验与IT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1.jpg

孟庆春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工程训练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他谈到工程训练中心作为重要的教学实践平台,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训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共同促进新文科背景下的文工交叉融合、实验室共建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做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胡蔓对管理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在人才队伍、师资力量、教学实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与管理学院进行更全面深入的合作。

研讨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改革方向、实验室建设及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等主题展开了交流,并对智慧学习工场、智能制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本次研讨会加强了工程训练中心与管理学院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后续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作者:马莉莉)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