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返校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8-31 17:06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学校对第一批返校学生防疫工作指示精神,学院在对返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全面部署后,管理学院于8月31日组织老生进行第一批返校,返校当天来自全国各地一千余名管院学子顺利完成入校入学事宜。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周琳前往现场对管院学子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和祝福。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管理学院辅导员、导师同心协力,掌握审批首批返校学生需求,精准摸排,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制定返校服务方案,贯彻服务精神,最大限度保证学生安全。返校当天,学生按照学院提前下发的流程,进行身份认证及核酸检测,领取防疫物资及指导手册。学院将针对学生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落实好后续学生的返校工作,确保本学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将在学生返校之后组织学生学习防“疫”知识,落实防控要求,进行疫情防控法纪校纪教育,及时了解学生身心健康状况,有计划、分步骤、按层次地做好教育工作,切实将各项教育活动落实到学生个体。(文/郭芊月 图/康宁 戚学儒)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