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4 09:30 点击次数:

11月23日,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行以“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断奋斗”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六时四十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齐聚大成广场,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六班高宇菡主持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随后,2017级会计学专业二班学生代表毛洁玲发表“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懈奋斗”主题演讲;毛洁玲从自身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我国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要论断,号召管院学子努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把个人成才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当中。 最后,高宇菡带领学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有利于管院学子明确自身目标,激发奋斗热情。“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时期,管院学子定当紧扣社会变革寻方向,立足社会发展寻突破、不负青春,砥砺前行,让青春与祖国一起闪光。(文/张铭心)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