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开展校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十佳/优秀班长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8 13:36 点击次数:

11月27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2019-2020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十佳/优秀班长评选活动。17级辅导员张媛、18级辅导员张新宇、学生事务专员王兴萌等学生工作人员出席活动,各班推荐两位学生评委参与评选。

张媛首先对本次评选活动做简要介绍,公布候选班级名单及汇报时长要求,同时请学生评委结合班级申报材料及现场展示进行综合评分;王兴萌介绍了评选的前期报名情况及学院审核过程,保证评选过程的公正公开公平。随后,七位候选班级代表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上台展示班级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内容包括学习、各类学校学院活动、班级团建等方面的成果与收获。

本次评选展示了我院各班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风和学风,尽显班级特色和凝聚力;有利于加强班级和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为团体、同学服务。2017级会计学专业2班、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2018级会计学专业2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工商管理实验班、2019级工商管理实验班、2019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参与汇报展示。(文/何迪鑫)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