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5 15:08 点击次数:

2月4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给留校学生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学校、学院的关心,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17级辅导员张媛、20级辅导员高翠田等相关负责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转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春节祝福并赠送了节日礼包和防疫用品,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大家目前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情况,了解学生们在防疫常态下可能存在或出现的问题。周琳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鼓励,并嘱咐大家,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协助学校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保持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常通风、常洗手;同时强调了冬季干燥,要注意防明火、慎用电等消防安全事项。

留校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积极锻炼,与学院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管院大家庭。(文/张媛 康宁;图/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